photo.jpg

在新婚蜜月之前Leon從來沒有踏進過歐洲大陸,對歐洲的印象都是從麥特.戴蒙的『Bourne Identity(電影:神鬼認證)』、皮爾斯.布洛施南的『007情報員電影』、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累積起來的實在是有點膚淺,真對不起教Leon外國歷史的台灣國中老師了。

(以下的地圖約略勾劃出我們蜜月的行程。)

Honeymoon.jpg

高中時代,Leon就曾跟麻吉朋友說:『這一輩子,我一定要穿著皮夾克、蓄一點鬍子與長髮、打個耳洞、帥帥地走遍歐洲大陸!』。這一趟蜜月,雖然沒有留長髮、穿耳洞,可是Leon有穿著帥氣的皮夾克、牽著老婆的手,漫步在寧靜的日內瓦湖畔、人獸互鬥的羅馬競技場、夢幻浪漫的巴黎塞納河、諜報電影裡的瑞士石磚街道、曾具爭議的柏林圍牆遺跡、擁擠繁忙的倫敦牛津商圈!Leon可以自豪地說:『我們一起做到了!』。

『歐洲新婚蜜月』出發之前,已成功地申請到了英國的技術移民簽證HSMP),蜜月四周的行程裡,兩周待在倫敦內旅遊與考察英國工作及居住的環境,另外兩周則是在瑞士、法國、義大利、比利時及德國旅遊。

四個星期的歐洲蜜月之行讓 Leon 更確定了留在歐洲的念頭。在英國工作,認識了不同膚色、國籍的新朋友,利用工作假期到歐洲做多次的深度旅遊。

未來的事誰都說不準,『珍惜現下』就是對自己與家人的期許。

最想長期旅居的城市:日內瓦(直接點擊城市)

DSC_0415.JPG

最能讓 Leon 放鬆的城市:日內瓦伯恩

DSC_0209.JPG

最奢華絕倫的城市:蒙地卡羅

DSC_0911.JPG

最令 Leon深度了解的城市:羅馬

DSC_0280.JPG

最富有人情味的城市:布魯賽爾

DSC_0130.JPG

最多情浪漫的城市:巴黎

DSC_0058.JPG

最陽光的歐洲傳統市集:尼斯

DSC_0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