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9.JPG

伯恩是瑞士的首都,人口約十二萬四千人,有著名的古老鐘樓、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舊城區、常六公里的拱行長廊商店街、和將近一百多個噴泉眼,每個噴泉眼都有不同的主題,有掌旗士兵、女神、獅子、、等等。城內所有的景點全部都能靠步行而至。

DSC_0206.JPG 

中午就搭著火車到伯恩,伯恩有我高中時代最要好的朋友,丹尼爾與他的老婆,在這裡簡稱他為丹,丹是個博士研究生,現在在伯恩大學從事核磁共振的研究工作,來伯恩的目的就是來拜訪他夫妻倆。

DSC_0211.JPG

DSC_0214.JPG

DSC_0216.JPG

P1000621.JPG

DSC_0224.JPG

DSC_0235.JPG

DSC_0292.JPG

DSC_0295.JPG

DSC_0297.JPG

DSC_0309.JPG

DSC_0320.JPG

DSC_0333.JPG

我們抵達伯恩城,一出火車站,同樣也是飄著雪,沿路招了輛計程車帶我們去旅館,在旅館稍作休息,下午就和丹夫妻倆見了面,整個下午就很懶散的在古城閒晃,吃小吃,喝咖啡,參觀完丹的家後,在丹家用過晚餐後,早早回了旅館休息,調整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