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5.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歐洲城市,打算用兩個篇幅來放所有的優質湖景圖片。

DSC_0046.JPG

中午從伯恩搭火車到日內瓦,計畫是在日內瓦待上半天,晚上從日內瓦火車站搭隔夜火車到義大利的古城羅馬。

DSC_0049.JPG

DSC_0050.JPG

DSC_0054.JPG

DSC_0055.JPG

日內瓦,位於瑞士的西南部,人口約有十八萬,有著著名的日內瓦湖大噴泉、聯合國歐洲總部,同時也是國際紅十字會的發源地。在還沒抵達日內瓦之前,我對日內瓦唯一的聯想就是日內瓦戰俘公約,沒辦法阿,誰叫我是戰爭和間諜小說書迷!倪匡筆下的衛斯理與羅開也常常到日內瓦去探險,不是嗎?

DSC_0112.JPG

DSC_0116.JPG

DSC_0128.JPG

日內瓦給我的感覺是寧靜、安詳、和平的,處於所有知名滑雪場的中間點,也成為了一個知名渡假歐洲大城,要是看倌沒到過日內瓦,這都市給我的感覺像是紐西蘭的皇后鎮的放大奢華版,有機會希望可以在日內瓦長住。

DSC_0171.JPG

DSC_0252.JPG

DSC_0267.JPG

DSC_0318.JPG

DSC_0329.JPG

DSC_0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