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合作,請透過 FB (europaexplorer2.0) or IG (europaexplorer) 洽詢。

DSC_0754.JPG

這是我CASS商學院的同學-義大利人強陸卡的推薦。他是當地人,果不其然,這裡有很多的好萊屋名流到訪過。

文章標籤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63 - 複製.JPG

也是同事建議的義大利美食,火烤鹽磚鮮魚大餐,趁我們在馬爾他旅遊的時候,找了一間提供傳統鮮魚美食的義大利餐廳,這個真不是蓋的,話就不多說了,a picture speaks a thousand words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00932.JPG

這是四年前我們在羅馬度蜜月時,遠在紐西蘭基督城的湯瑪斯學長推薦我們一定要去試試看的餐廳。店有點難找,聽說店裡的店員脾氣粉不好,可是他們烹煮的食物卻是一路從遠古羅馬人吃的食譜傳承下來,我沒有依據,只有靠你們讀者自己去求證囉。食物真的很棒,氣份很好,只有當地人才會去吃,當時隔壁桌的老饕(一位美國太太)還問我們怎麼知道的,很驚訝地說:外國人粉少來這裡呢!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32.JPG

此時此刻此景!!! i love iT.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JPG

老婆回台灣過年,家狗Hector到乾爸媽家過年(自己工作的時數過長、無法每晚及時回家讓狗狗如廁),我則是一個人過了在倫敦的第四個農曆新年。接受在倫敦這四年認識的朋友及同學的熱情邀約,也有遠從台南來探訪我的宗奇及Yu Wen,從星期四晚上開始,一個接一個飯局讓我無暇多想自己情感上的孤單與落寞。白天工作、晚上與朋友們見面、聊過去或經濟、美食,用這種方式來模擬在台灣的那種新年串門子的意境,雖然不完全相同,與好友會面握手互賀的感覺卻是在海外的浪子們的最好的替代方案。大家都深信今年是個好年!老婆及家狗不在家的那幾天,情感上的浮浮躁躁讓自己無法坐在電腦前面寫部落格文章。此時此刻,老婆回『家』了,狗狗歸隊了(謝謝乾爸媽的盛情招待,乾爸媽對家狗的細心照顧是連我們都非常折服的),我又再一次有了動力及穩定的情緒可以寫下新年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axi.jpg

www.taxinumber.com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87.JPG

嗯...要怎麼說,要說什麼,要回顧什麼?每天與一群倫敦人在擁擠、悶熱的地鐵裡,上車、找到座位,就習慣性地打開iPod,聽著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龍貓』、『天空之城』,聽膩了就換成U2的一九九零年的十年精選集。這些音樂從國中一年級一路聽到三十歲,人生好像也沒有改變多少。唯一改變的是從奧克蘭的生活方式改變成倫敦的生活方式,空氣汙染了些、交通擁擠了些、生活空間的私密少了些、家到公司的距離遠了些,魚尾紋也多了幾條。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e trumilou.jpg

http://www.letrumilou.fr/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