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JPG

老婆回台灣過年,家狗Hector到乾爸媽家過年(自己工作的時數過長、無法每晚及時回家讓狗狗如廁),我則是一個人過了在倫敦的第四個農曆新年。接受在倫敦這四年認識的朋友及同學的熱情邀約,也有遠從台南來探訪我的宗奇及Yu Wen,從星期四晚上開始,一個接一個飯局讓我無暇多想自己情感上的孤單與落寞。白天工作、晚上與朋友們見面、聊過去或經濟、美食,用這種方式來模擬在台灣的那種新年串門子的意境,雖然不完全相同,與好友會面握手互賀的感覺卻是在海外的浪子們的最好的替代方案。大家都深信今年是個好年!老婆及家狗不在家的那幾天,情感上的浮浮躁躁讓自己無法坐在電腦前面寫部落格文章。此時此刻,老婆回『家』了,狗狗歸隊了(謝謝乾爸媽的盛情招待,乾爸媽對家狗的細心照顧是連我們都非常折服的),我又再一次有了動力及穩定的情緒可以寫下新年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20120121_180203.jpg

此時此刻,老婆在忙著定下一個旅遊假期的細節,家狗在沙發旁的睡午覺(鼾聲如雷鳴),自己又回到了那一個熟悉的幸福中,真好。CFA Level 1的考試不及格,看來上一次的準備方式不周全,勢必要捲土重來。三月份可能要準備一場特許測量師的一個認證口試。用了這個週末的時間拜讀了禇士瑩的『海角天涯,轉身就是家』,是本好書,也很認同他對倫敦的觀感,也很佩服他的旅遊及從事公益的經歷。大家新年快樂喔!

P1060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