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合作,請透過 FB (europaexplorer2.0) or IG (europaexplorer) 洽詢。

看到這個醒目的標題,你會不會認為這又是一個專門探討手機的部落格文章?

從零八年的十二月到今年的十二月,我一直使用同一款iPhone 3G,從來沒換過,也沒動過想換手機的念頭。手機很無聊,我對手機一點興趣都沒有,如今要換手機,純粹是因為光是要透過Google Map做衛星定位,從開啟App到找到一個座標,手機會當機兩次,要花十分鐘左右,才能完成一個指令(例如:找到一家餐廳。)。同事傳了一封簡訊,我要八個小時才收到!?朋友打電話來,都會直接進入語音留言。所以我的同事及家人受不了了,大家都逼我要換手機了,我才開始想到要開始尋找下一隻手機了。老實說,iPhone的造型很討喜,那種特殊的流線及圓弧觸感,摸起來就很舒服,可是iPhoneApp,除了接電話、查電子郵件、衛星定位及使用iTune之外,其他的就幾乎沒有使用過!所以外型對我來說算最重要的了,HTCNokia都一隻比一隻無聊。唯一一隻不是蘋果手機卻讓我多看一眼的就是白色的Samsung Galaxy S2!!!網路上超多關於兩隻評比的論壇文章,在這裡收集了四個我去過的網站,供大家參考: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075.JPG

剛剛從商學院畢業,進到投資基金後,才開始慢慢了解所有不同種類的工作職稱(job title)與職等(employee hierarchy)。在這裡,我沒有打算長篇大論,因為我也是一知半解,但是可以分享一些自己去瀏覽過的網頁或論壇,有中文的及英文的,看起來大家都有一樣的疑問,所以一起來討論吧。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793.JPG

最近歐債危機鬧的沸騰揚揚,英國首相前往歐盟開會的時候,不忘了交代英國的百姓:『不要怕,要是歐盟逼著我們簽新的合約的話,我會用全民公投當作是我們的擋箭牌。』。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504.JPG

在投資基金每天工作到晚上七點多,再加上準備這一個考試,總有力所不能及的地方。直到考試前一天,才作了CFA官方製作的模擬考題(前五十五題、也來不及核對答案)、才去買HB鉛筆、才去查看地鐵的地圖、才去問同學、朋友和同事什麼該帶(護照)或不該帶(手機)!整個過程就是緊湊到不行。(注意:你要是帶著手機進入考場,監考員會把幾十隻手機一併放入一個超級市場送的免費塑膠袋內。等考完,你會看到一群考生像螞蟻看到糖果的樣子,大家一起去搶塑膠袋內的自己的手機,那個樣子很想第三世界國家裡的飢餓災民。最好還是別帶手機吧。)

文章標籤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Juliette suggested Taurus to have a serious assessment of one's professional life and be open minded to less usual possibilities..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ctor studies Finance.JPG

每天工作到晚上七點,回到家吃過晚餐後,即刻接著背讀CFA的模擬考題。此刻的心情只有家狗能懂,因為我規定牠只有看完一篇不動產財務的論文後才能啃骨頭,牠也想罵三字經吧!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uoted from the Newspaper today-

"you may feel as though you've given someone you're close to all you can give but they keep asking for more. just a time when you've already got a lot on your plate.....".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tation from Newspaper:

'Changes you've wanted to make around the house are starting to come together.'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