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32.JPG

這是四年前我們在羅馬度蜜月時,遠在紐西蘭基督城的湯瑪斯學長推薦我們一定要去試試看的餐廳。店有點難找,聽說店裡的店員脾氣粉不好,可是他們烹煮的食物卻是一路從遠古羅馬人吃的食譜傳承下來,我沒有依據,只有靠你們讀者自己去求證囉。食物真的很棒,氣份很好,只有當地人才會去吃,當時隔壁桌的老饕(一位美國太太)還問我們怎麼知道的,很驚訝地說:外國人粉少來這裡呢!

我們去年八月有回去過一次,可惜好像店內在裝修,關了一整個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000935.JPG

P1000938.JPG

P1000947.JPG 

P1000949.JPG

http://www.anticabirreriaperoni.net/

Via di San Marcello; 19, 00187 Roma; +39 06 679 5310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