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發現,2023年已經過去九個月,再過兩個月,倫敦街頭又暑假過去了,雙寶回學校上課,生活逐漸恢復正常。我今年沒有續訂痞克邦部落格的精選套餐,一來,照顧小孩已經花了我大部分時間,二來,文字部落格已經不是趨勢,我的部落格也很少人看,那我就把錢省下來養小孩了。手癢時,我還是會敲鍵盤紀錄生活。

突然間發現,2023年已經過去九個月,再過兩個月,倫敦街頭又

今年暑假,我去旁觀了諾丁丘嘉年華狂歡大遊行。來了英國十五年,我從來沒有去過,實在是說不過去。諾丁丘嘉年華遊行是每年八月底的 Bank Holiday 舉辦。號稱是全歐洲最大型的一場嘉年華會。

突然間發現,2023年已經過去九個月,再過兩個月,倫敦街頭又

趁著台南鯊魚哥哥來英國探險,我與他一起深入險境、探索這個全歐洲最大的嘉年華狂歡派對,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誇張了、人聲鼎沸、擠沙丁魚式,到場後,我們只想著趕快離開現場。雖然遊行的表演者穿著清涼、熱情報表地表演,我們還是直呼受不了那爆炸式的音樂與擁擠,拍了幾張照片後,隨即奔離現場。

突然間發現,2023年已經過去九個月,再過兩個月,倫敦街頭又

不好意思,我只拿了 iPhone X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就逃離現場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ting Hill Carnival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