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醒目的標題,你會不會認為這又是一個專門探討手機的部落格文章?

從零八年的十二月到今年的十二月,我一直使用同一款iPhone 3G,從來沒換過,也沒動過想換手機的念頭。手機很無聊,我對手機一點興趣都沒有,如今要換手機,純粹是因為光是要透過Google Map做衛星定位,從開啟App到找到一個座標,手機會當機兩次,要花十分鐘左右,才能完成一個指令(例如:找到一家餐廳。)。同事傳了一封簡訊,我要八個小時才收到!?朋友打電話來,都會直接進入語音留言。所以我的同事及家人受不了了,大家都逼我要換手機了,我才開始想到要開始尋找下一隻手機了。老實說,iPhone的造型很討喜,那種特殊的流線及圓弧觸感,摸起來就很舒服,可是iPhoneApp,除了接電話、查電子郵件、衛星定位及使用iTune之外,其他的就幾乎沒有使用過!所以外型對我來說算最重要的了,HTCNokia都一隻比一隻無聊。唯一一隻不是蘋果手機卻讓我多看一眼的就是白色的Samsung Galaxy S2!!!網路上超多關於兩隻評比的論壇文章,在這裡收集了四個我去過的網站,供大家參考:

http://www.carphonewarehouse.com/pay-as-you-go/smartphone-guide

http://www.t3.com/features/iphone-4-vs-samsung-galaxy-s-2-which-to-buy

http://www.theverge.com/2011/10/4/2470276/iphone-4s-vs-iphone-4-vs-samsung-galaxy-s-ii-by-the-numbers

http://www.knowyourmobile.com/comparisons/793343/samsung_galaxy_s_ii_vs_apple_iphone_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