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9.JPG

下了火車站,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所有的行李與家當放在置物櫃裡。

DSC_0502.JPG

DSC_0011.JPG

瑞士傳統的香腸中餐,用餐過後才前往日內瓦。

DSC_0301.JPG

DSC_0302.JPG

DSC_0378.JPG

DSC_0379.JPG

DSC_0383.JPG

DSC_0402.JPG

DSC_0417.JPG

DSC_0419.JPG

悠閒地走在日內瓦湖畔,停停走走,累了就近找了個不知名的咖啡廳喝咖啡(上廁所),我是著名的懶人(屎尿多),從聖皮耶爾大教堂到百達菲麗鐘錶博物館的門口,和聯合國歐洲總部的門口都有我們的足跡!

DSC_0428.JPG

DSC_0435.JPG

DSC_0470.JPG

DSC_0494.JPG

我們先在日內瓦享用了一道經典的瑞士Fish and Chips才搭晚上十點出發的火車,火車包廂裡有上下兩層的床舖,有著私人的盥洗設施、附贈毛巾及牙刷,讓我們兩第一次的跨國火車旅有一個很完美的開始。車上服務我們的是義大利籍的服務員,深沈的嗓音像艾爾帕西諾一樣,叮嚀我們包廂要時時刻刻上鎖,千萬不要兩個人同時離開包廂,一個人出去上盥洗室的時候,另一個人要待在包廂裡將包廂上鎖,以防被搶,不知道服務員是為了防止我們跳車還是怕我們真的被搶,還禮貌性地請我們將我們的護照交給他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