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JPG

加入了進博物館的隊伍,途中有許多印度人兜售免排隊的團體票,還看到有一個光頭流浪漢,頭上這了一個鵝巒石般的疣,站在我們身旁要零錢。

DSC_0009.JPG 

站在我們前面的中年女性和我們攀談了起來,我們都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她說她來自法國南部,是第二次來羅馬,自己是做導遊的,會流利的阿拉伯話,我們三人一路聊到了門口才分手。

DSC_0017.JPG

等了一個多鐘頭才進入了博物館。梵蒂崗博物館相當的商業化,金屬探測器、櫃台、售票臺全部都是最新的硬體設施,簡直跟機場海關一樣,只差沒有在我們的護照上蓋章而已。

DSC_0039.JPG

博物館收藏著數不清的雕像美術品、壁畫、與天主教主題相關的地毯壁畫和世界聞名的西斯丁教堂。西斯丁教堂是眾所皆知教皇開祕密會議的場所,裡邊有米開朗基羅大師的壁畫。

DSC_0040.JPG

DSC_0062.JPG

DSC_0067.JPG

DSC_0078.JPG

DSC_0088.JPG

DSC_0111.JPG

DSC_0131.JPG

義大利羅馬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italy/rome.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it.html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