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3

雖然我沒有任何的攝影技術或興趣,也不太會取景,但是買相機的週邊配備卻是讓我熱血奔騰。當我買上癮了之後,還會一個接著一個買。我是這樣想的,當我從柏林到巴黎的路上,需要一款背包能夠同時容納我的寶貝相機與手提電腦。但是到了重點城市之後,我就從大行李箱內取出一款簡易的斜背相機背包,以便看到美景時,快速抽取相機拍照。所以左看、右看,我選擇了Lowepro Sling Shot 100AW2008年款)。

IMG_0224

第一:這款背包的特點就是可以快速抽取相機拍照,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長處。

IMG_0226

第二:可是除了可以快速抽取相機之外,其他任何的功能都沒有太大的用處。

IMG_0227

第三:由於其他的空間太小,不能置放水瓶,能夠使用這個背包的活動距離大幅縮短。

IMG_0228

第四:使用背包的活動距離大幅縮短,而且要接近水源,總不能邊走邊手握水壺。那當你想快速抽取相機的時候,你水壺要交給誰!?放地上!?交給要進入相片的男、女主角!?不然你就要像我這樣到處找水喝。那不如帶一個正常一點的背包,可以放水又放相機,該照像的時候就把相機掛在脖子上即可!

DSC_0334

第五:這四年裡,能夠用的上這個背包的時間點就是在家附近溜狗,背個DSLR,順道放些狗的零食與撿狗大便的塑膠帶,大約是三個小時內的散步時間與距離。

DSC_0154

第六:這個背包的特點之一就是背包底下有一個防水的塑膠套,但是對我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這麼一個置放空間這麼窄小的背包,你能背著這個背包翻山越嶺嗎!?沒有穿過雨林的機會,用上那個帥氣的防水外套的機會就微乎其微。

DSC_0176

第七:除了天氣晴朗的時候使用這款背包外,另一個我會使用這款包包的天氣與狀況就是乘著暴風雪當下(外出拍雪景)或是剛下完雪之後(帶狗出去外面玩雪、散步)。

147

第八:儘管如此,帥氣的防水外套還是用不上,因為背上這個背包走在暴風雪中,還是為了要快速抽取相機照雪景,並不需要特別的保護相機或防潮。

149

DSC_0361

第九:就算只是用來作一天城市旅遊的簡易相機背包,那行運之間還是得將這個背包塞回到托運的大行李箱內,非常的浪費空間!就算真的到了一個城市,有時候直接背著單眼相機趴趴走還比背上的這款背包來的方便!在斜背背包之際,因為背包要套過頭部,還會與我的眼鏡相撞的顧慮。

DSC_0508

第十:這款背包在店裡頭看到(我幻想之中的用處)與實際用處的落差太大,結論:『浪費錢!!!』。

Linkhttp://www.lowepro.com/sling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