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6

大概四年前,知道要到歐洲旅遊一個月,便開始積極地找一款背包是可以放置我的DSLR相機和手提電腦。雖然我沒有任何的攝影技術或興趣,也不太會取景,但是買相機的週邊配備卻是讓我熱血奔騰。

tamrac advanture 9 5549

我選的第一款背包是Tamrac Adventure 9相機背包,用了幾周之後,開始覺得Tamrac的背包太大了,有時候背著相機背包進入店家,店家會用一種懷疑的眼光端詳我這個背著巨型背包的客人,懷疑我是不是小偷。不到一個月,我直接將這個巨型背包拿到網路拍賣,兌現了。接下來,我開始了解,除了能置放DSLR相機和手提電腦之外,我也要顧及到我背著背包的『樣子』。背包的尺寸是不是與我的背部能成正比,例如說:『當我將背包背上之後,有沒有把我整個背部給遮蓋上。』。要是整個背都被遮蓋上的話,這個背包就太大了。

IMG_0217

選來選去,我看到了另一個選擇,Lowepro(由羅普)制作的CompuDaypack,能裝的下我的Nikon D40x DSLR相機和13吋的手提電腦。可是在店內看到這個背包與實際操作使用的心得卻是背道而馳,例如說:

back

第一:背起來非常的不舒服,背包是為了歐洲人設計的尺寸,加上沒有胸前的扣子,兩侧的肩帶隨時都有滑落的跡象,要用雙手一直微調很麻煩。

IMG_0219

第二:背包的外型四四方方的像極了國小學生用的背包,菱菱角角的樣子醜陋無比。 

第三:置放Nikon D40x DSLR相機的地方在底部,不容易隨時拿相機出來拍攝。

IMG_0220

第四:置放手提電腦的地方還不錯,但是前面拿來置放隨身物品的格子很小,非常的不實用。

IMG_0221

我覺得買這樣的一款背包非常的不實用,買了四年也只用了一兩次,建議讀者不要買這款背包,浪費錢,不如把錢那去旅遊實際些...

IMG_0222

http://products.lowepro.com/product/CompuDaypack,1922.htm

http://www.tamrac.com/554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