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剛買不到兩天就洩氣了,打電話回去腳踏車行詢問,他們說這ㄧ定是我們騎車時,輪胎被地上的針刺針的物體戳壞的。很不爽的是,他們連一點也不認為這是他們賣出來的產品有瑕疵問題。四下問問,拿去腳踏車店裡補破輪胎,輪胎內胎ㄧ個要三英鎊,ㄧ個小時的手工要十二英鎊,簡直是坑人嘛。


Shorter Rochford Cycles65-67 Woodhouse RdLondonN12 9ET020 84459182

與其被店家坑錢,那不如我自己修自行車還比較快一些!我在公司的附近找到了一家自行車店家(Evans Cycles),雖然沒有從他們那裏買自行車,他們也願意給我打九折!後來才發現,倫敦的自行車行競爭很大,所以只要臉皮拉下來問,店家通常都會給折扣!

Evans Cycles5 Cullum StLondonEC3M 7JJ

我買了一條鎖鏈 £24,一個瑞士刀型的簡易工具組 £9 一個充氣筒 £13,和一個備胎 700/38尺寸 £4.9外加一個補輪胎的工具盒 £5.9 店家給我九折的折扣,順便教我如何自行換輪胎與內胎氣管。


先把煞車器解開


將車身倒轉過來


把內胎從鋼圈和外胎之間抽出來


把洩氣的內胎充滿氣 然後去找出它漏氣的地方在哪裡



找到漏氣的破洞後 就可以開始修補輪胎了


在把內胎塞回外胎內 在把氣灌飽

就這麼簡單 省了十二英鎊的人工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