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 with Bella & David 292.JPG

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偉恩(偉恩目前在澳洲的布里斯本當藥劑師),問他有沒有意願與我一起加入『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 JDRF』的慈善自行車車隊,從倫敦騎到巴黎,再續五年前一起挑戰三天海上泛舟的體能煉獄。

偉恩立即用電子郵件回覆,他道:『我這幾天會到健身房測試一下體能,這五年來沒有保持經常運動的習慣,怕應付不了六月份的跨國自行車挑戰,我二月二十二號前會給你一個回覆。』。

幾天前,偉恩在MSN線上,傳來了一個簡單的訊息-我會和你一起加入JDRF慈善自行車車隊,也已經報名了,就等挑戰資格核准。

在倫敦的我,接到簡訊後欣喜若狂,可以和高中老友一起挑戰三天的跨國自行車行程,真的是棒透了。目前除了工作時利用中餐的時間做慢跑練習之外,倫敦的氣候還不是很適合騎自行車,兩天前,上班的八個小時裡,窗外一下子下大雨、一下子飄雪花、一下子落冰刨、一下子出太陽,搞得我都糊塗了。這種時節還是乖乖地坐地鐵上、下班吧。

目前(冬天)的倫敦太陽下山是五點左右,一出公司大門,天色就已經全部漆黑。夏天(五月以後)的倫敦太陽下山市七點到九點之間,六點左右下班,一路騎自行車回家,視野比較良好,卡車司機與公車司機都比較容易注意到自行車騎士的『存在』。便於夜間騎自行車,倫敦的騎士都會購買了一副單車的前燈與後燈,這種樣式的燈要三十多棒左右。

P1030666.JPG

作者目前在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要是你對於這個慈善跨國自行車挑戰有興趣的話Leon 建議你閱讀這趟跨國騎自行車挑戰的行程

第一天:挑戰倫敦鬧區

第二天:享受法國浪漫農村風情

第三天直奔巴黎鐵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