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Tour with Mum and Bro in Law 152.JPG 

第三天,從Gournay到the Eiffel Tower(巴黎鐵塔),一百一十公里的距離。據說早上的七十公里是最艱難的一段騎程,騎士要連接挑戰幾個很陡的斜坡,中午會在Cergy食用中餐。去年五月到巴黎玩的其中一天就是住在CergyCergy市離巴黎市中心其實不遠,大概只有開車半個小時的距離而已。

 下午從Cergy直接騎到巴黎的市中心,一路由一台引導車開道,穿過凱旋門,直奔巴黎鐵塔。下榻的旅館則在巴黎鐵塔附近,晚上則是整個車隊一起享用慶功宴,慶祝一路三百二十公里的騎程。此時卡車已經準備將所有騎士帶來的自行車運回倫敦了。隔天的中午,所有的騎士會搭乘歐洲之星回到倫敦的王十字火車站。從王十字火車站,我還要在騎個十五公里才回的到家。

 現在對整個行程多了一些了解。未來的兩個月內會開始作自主性的體能訓練。可能也要對自行車的配備最一些基本的改良,例:公路胎。基金會有給我們騎士很多募款上的建議,可能要學習一下他們的募款範本。同時也要對法國的自行車環境和自行車交通規則作一些了解。我會一一將這些資料登在部落格裡。

 今天,奇倫在公司內組了一個『英國心臟疾病基金會』的募款車隊,在四月份,要作跨城市的自行車挑戰,從倫敦騎到布萊敦(Brighton),他已經邀請我加入車隊,這對我的巴黎行很有幫助,所以我義無反顧地加入了『英國心臟疾病基金會』的募款車隊!

 來日再聊。

作者目前在為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假如你對單車(自行車)、法國旅遊、慈善活動有興趣,不彷點選下面的幾篇文章:

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猶豫,報名否?

慈善人情味。

慈善,默默耕耘。

第一天的行程,挑戰倫敦鬧區。

第二天的行程,享受法國浪漫農村風情。

第三天的行程,衝向巴黎鐵塔。

慈善自行車挑戰,潮流?文化?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