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 with Bella & David 361.JPG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今天打電話給我,表示會寄給我一份厚厚的挑戰準備資料,還有中號和大號的藍色自行車騎士襯衫各一件。我可以事先穿藍色的自行車騎士襯衫拍照,為募款的部落格及文宣添上一個宣傳效果。

 一位廠商老闆收到我的募款電子郵件,他下了一封挑戰書,他表示我每騎一公里,他願意贊助五角(英鎊),所以我要是順利騎完三百二十公里,那他會在挑戰賽後捐助一百六十英鎊。這倒是蠻有趣的挑戰呢。

 第二天的行程,從Dieppe騎到Gournay,約八十二公里,由於第一天的行程托很晚,直到第二天的零晨三點半,第二天的行程比較晚開始,開始內陸(東南方)騎,走一些比較安靜的道路,會經過一些法國的小鄉鎮和一個野牛牧場,也比較有機會認識車隊裡的其他騎士。

 前幾年,我和幾位滑雪學校的學員一起參加了嚴格的訓練課程,因此我們成了一輩子的好朋友,要是這次自行車挑戰能成行的話,說不定可以認識一些當地的騎士朋友。第二天的地形會比較平緩、路上的車輛會比較少、沒有大城鎮,讓騎士開始融入法國美麗的鄉城環境與延長的周末假期。相比起來,第三天的行程會比較趕。

 作者目前在為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假如你對單車(自行車)、法國旅遊、慈善活動有興趣,不彷點選下面的幾篇文章:

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猶豫,報名否?

慈善自行車挑戰,人情味。

慈善自行車挑戰,默默耕耘。

慈善自行車挑戰,第一天的行程,挑戰倫敦鬧區。

慈善自行車挑戰,第二天的行程,享受法國浪漫農村風情。

慈善自行車挑戰,第三天的行程,衝向巴黎鐵塔。

慈善自行車挑戰,潮流?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