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93.JPG

五色鳥與飛魚旅英札記的版主說他有認識很多位對自行車挑戰有興趣的台灣人,可以介紹給我認識。五色鳥版主是一位在東倫敦的銀行界工作的財務達人,他的文筆、見解真的昰一級棒、沒話說。讀者有機會一定要到他的部落格裡參觀喔!

 整趟的自行車挑戰行程約兩百八十六公里,約一百七十八英哩。一天的行程約九十五公里上下,車隊在倫敦市的Crystal Palace集合,協辦單位會先介紹車隊的領隊,領隊會作一個簡意的行程講解。大夥會以一個車隊的陣勢穿過熱鬧的倫敦市,經過Beckenham和 HayesGodstone的方向推進,午餐會在Turner Hill, Surrey享用

 下午會騎經South DownsHaywards HeathDitchling Beacon,往郊區的Newhaven推進,抵達Newhaven後,大家會把自行車掛在協辦單位的箱型車內,在靠近渡輪附近的港口享用晚餐,再從Newhaven坐渡輪到法國的Dieppe。在港口附近已很多可以洗澡的公共浴室。協辦單位表示第一天的行程會比較累,因為要騎經過熱鬧的倫敦市,還有幾段斜坡要爬,渡輪要四個小時,到達法國的Dieppe是清晨三點三十分。抵達法國後,協辦單位會派一台遊覽車來接我們到旅館

 為什麼會這麼晚的渡輪?協辦單位的解釋是因為二零零九年,渡輪單位取消了晚上的渡輪班次,只留下了凌晨的班次,要是二零一零年,晚間的班次又恢復運行,那車隊可以更早到達法國。

 我認為第一天與第二天的行程可能是最艱難的,體能一定要能應付這兩天的行程。

 下面的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假如你對單車(自行車)、法國旅遊、慈善活動有興趣,不彷點選下面的幾篇文章:

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猶豫,報名否?

慈善自行車挑戰,人情味。

慈善自行車挑戰,默默耕耘。

慈善自行車挑戰,第一天的行程,挑戰倫敦鬧區。

慈善自行車挑戰,第二天的行程,享受法國浪漫農村風情。

慈善自行車挑戰,第三天的行程,衝向巴黎鐵塔。

慈善自行車挑戰,潮流?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