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s Birthday Gifts 015.JPG

倫敦目前的天氣還是不太適合騎自行車上下班,時常下雨之外,通常到五點就已經漆黑一片了。同事(吉姆)還是固定利用中餐時間陪我慢跑六公里,沿著泰唔士河,跑我們預訂好的景觀路線,四、五次慢跑後,身體已經慢慢適應經常性的活動。再來,我們會把速度調快一些、或把距離拉長一些。等四月份的日光節約時間一調好,我新認識的台灣朋友Howard和五色鳥大師有可能陪我練習一天一百公里的自行車路程。讓我累積騎長途自行車的經驗。

在台灣的一位好朋友(鐵德)可能會和我一起參加,目前在力邀一位在澳洲當藥劑師的麻吉朋友來一起響應慈善跨國單車的活動,三個人一起募款想必能讓青少年糖尿病基金會有更多的經費來做研究。會有讀者與我一起響應這個慈善單車挑戰活動嗎

作者目前在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