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35.JPG

這是倫敦年度最熱鬧的一項聯誼賽事,今年在Battersea Park總共有兩萬五千多名選手參賽。摩根大通從一九七七年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第一聯誼賽跑(五百名選手),一路辦到現在的規模,而且在倫敦、紐約、新加坡、南非都舉辦。

P1060136.JPG

七月八號當天金融公司Goldman Sachs就派了七百名員工來參加,比起我們公司派了十二名員工參加的實在是熱鬧太多了。起跑點前的等待,可以看到JP Morgan、HSBC、Barclay Capital、ICICI Bank、Matrix Group、Deloitte、Fidelity、Credit Suisse、Bank of America ML、KPMG...等等的六百二十二間金融公司的員工來參加(分為兩天的賽事)!

P1060138.JPG

單人的報名費用是二十二英鎊。比賽當天的天氣爆熱,整個賽程是五點六三公里,有一萬五千名選手,分成四組(特快、快、中、慢)個別出發。『特快』是二十一分鐘內,『快』是二十一分鐘到二十五分鐘,『中』是二十五到三十分鐘,『慢』是三十分鐘以後。

P1060141.JPG

P1060146.JPG

P1060149.JPG

當晚最快的男選手是十六分二十一秒,最快的女選手是十九分二十三秒,兩人都有收到Tiffany & Co送的超大藍色盒裝的大禮物(Tiffany & Co是贊助商之一)。Leon的成績是三十三分四十四秒(第九千二百零八名)。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P1060153.JPG

這一次賽事支持的公益團體是95.8 Capital FMs Help a London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