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91.JPG

五色鳥與飛魚夫妻知道我要參加慈善跨國的單車挑戰,這個周末邀我參加他們常騎的一個自行車車程,在英國劍橋附近的鄉野間,整個行程大約有五十三公里左右。這個行程(53 km)加上我從家裡到車站的往返(22 km),有將近七十五公里的距離

audley end.jpg

P1050650.JPG

第一次騎單車出遠門,當然也審視自己的裝備,從自行車、鎖、衛星定位導航器、背包、小相機、褲子、排汗服、安全帽、手套、太陽眼鏡、衛生紙、防曬油、零錢、備胎、充電滿格的手機、巧克力、三明治...等等。(後話:我忘了帶受傷救護的小東西了。)

P1050689.JPG

P1050657.JPG

天氣出奇的好,風微大,面對逆風,騎單車比較累。當然,也有遇到順風騎單車的狀況,也相對舒服很多。鄉間小道上可以遇到成群的自行車騎士團、馬騎士團,當然也有車子呼嘯而過。大致上是很安全的。大家擦身而過時都會向對方問好,這一點到是非常的紳士!

P1050663.JPG

P1050678.JPG

P1050679.JPG

P1050688.JPG

P1050692.JPG

P1050701.JPG

這可以讓我慢慢習慣從倫敦騎到巴黎的體能要求,也能讓我了解自己騎車方面還需要改進的部分,當然也欣賞一下平常開車出遊體會不到的英國鄉野樂趣。平常開車出遊的時候,時常有蜜蜂或昆蟲打在擋風玻璃上,駕駛中只要開動雨刷就可以把黏在玻璃上的昆蟲刷掉。騎自行車時,蜜蜂與蒼蠅打在臉上時,是會帶來麻痛的。這種與昆蟲『第一次面對面』的甜蜜接觸真是奇妙啊。

P1050717.JPG

鄉間小道騎單車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Leon很鼓勵大家去嘗試一下喔

作者目前在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http://www.justgiving.com/LeonLin  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http://www.charitychallenge.com/expedition.html?id=1228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http://www.jdrf.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