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6.JPG

馬爾他的姊妹島-Gozo島,約馬爾他本島的三分之一小,有三萬人口。當地的Gozo島民非常友善,步調比本島更慢,餐館上菜的速度更慢了。

DSC_0127.JPG

Gozo島的途徑是經由本島西北方的港口,郵輪每四十分鐘就有一班此可以將人與車載往Gozo島。2 persons 1 car = 23 euro

DSC_0160.JPG

DSC_0174.JPG

Gozo島上的最大的聚集地居為維多利亞區(Victoria),在島的中心點,在維多利亞區裡有一座非常迷人的歐洲中古時期的建築物。

DSC_0231.JPG

DSC_0279.JPG

DSC_0288.JPG

除了享用當地的新鮮海鮮料理外,絕對要試試看島上迷人的『番茄醬汁野兔肉』義大利麵,特殊調理過的兔肉及兔內臟都是入口及化,相當的美味動人,享用『番茄醬汁野兔肉』義大利麵來慶祝我的生日真的是太妙了!

DSC_0289.JPG

DSC_0236.JPG

DSC_0221.JPG

DSC_0225.JPG

DSC_0332.JPG

DSC_0305.JPG

當地人把馬兒也當成在道路上的交通工具之一,整個馬具也都是碳纖維的,將『碳纖維科技』使用的亂帥一把的。

DSC_0114 - Copy.JPG

馬爾他島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例如說:『這個很具有古典美的公車!』。

DSC_0325.JPG

這是Gozo島上比較受好評的Ramla Bay。

DSC_0362.JPG

這是馬爾他本島上比較受好評的Golden Bay。海灘上也很多受難的水母,晶瑩剔透的水母本身會收縮成一副『水晶餃』樣子。看起來好像在港市飲茶裡的食物!

DSC_0371.JPG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