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使用 Carv Digital Ski Co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這套系統的經驗分享。我這次使用的是 Head Rebel eSLRD FIS 156cm 雪板。

<2023年> 使用 Carv Digital Ski Co

這是我測試這套系統的第二天。與第一次測試相隔七天。

在家裡,我嘗試將鞋殼裡的空間填滿,幾經測試,做了一個簡陋的自製鞋墊才勉強將鞋殼裡的空間填上。

<2023年> 使用 Carv Digital Ski Co

不可思議的是這套系統顯示我單次轉彎最高的刻雪角度是89度。心裡的疑問OS越來越多。89度不已經是屁股坐在坡道上了嗎??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只是個業餘玩家,室內坡道也不可能提供如此雪況或長度讓我加速到可以達到如此的效果。就算在真正的雪山上也不可能。在幾經詢問下,有網友提供經驗分享,他們此系統測量的是這個 Carv Inserts (電子鞋板) 本身的角度,例如說:雙腳在平地為 0度,鞋版與平地成90度時系統則顯示為90度。所以這個角度不是雪板與坡道的角度。嗯,我茅塞頓開。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 Digital Ski Coach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