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9.jpg

去年年底我們一家回台灣。我估計我會在台南與高雄兩座城市頻繁往返,也會帶著大寶與小寶趴趴走。我需要一個儲存空間夠大、看起來又落落大方的背包(這樣我可以上班、度假都可以用,甚至將來騎摩托車都可以用)、背包防水性也要好(因為倫敦常常下雨)。我在網上或實體店裡看了各大品牌,包括: North Face, Mammut, Arc'teryx, Asprey, Lowepro, Under Armour 等等的大眾品牌。我看了相當多登山背包大廠的登山背包。登山背包外面有太多功能性的繩子或口袋,登山時非常實用、外出旅遊時也非常實用,但是平常出門上班看起來不夠大方(我只需要兩個口袋、這樣好拿小孩子的水壺)。

IMG_8502.jpg

所以我開始看很多小眾品牌。這些牌子通常沒有實體店面,但是你我都能在臉書上看到他們的廣告,例如: Stubble & Co, Nordace Siena, Bellroy, Rains 等等的品牌。唯一的缺憾是沒有實體店面,就沒有辦法實際去試這些背包。我對於目前大多數年輕人揹的捲捲背包很有興趣,看起來落落大方(背包兩邊多數有兩個口袋、可以放雨傘或水壺)。臉書上出現很多次 Stubble & Co的廣告,所以我對他們家的背包有點熟悉度。再來,臉書的廣告一按進去之後,就有更多相關的背包廣告出現在我的臉書介面,就越來越多,想不花錢都不行了。好死不死,我們與小孩到倫敦 Kidszania 完的時候,排我前方的一位家長揹的正好是 Stubble & Co 的經典捲捲包 The Roll Top 20L 黑色款,我就問他這款背包好不好用,他說還不錯、沒多大問題。我也盯著這款背包,的確好看。

IMG_8488.jpg

回來之後,我就上網殺下去了。我選擇了深藍色版本,黑色有點太單調,白色容易髒。

IMG_8490.jpg

捲捲背包寄來後,它是放在一個袋子裡,店家非常有心。(本篇文章不是業配文喔,這個背包我是自已花錢買的。)

IMG_8491.jpg

深藍色的背包。看起來相當大氣,也沒有太高調。這樣輕度旅遊或上班兩相宜。

IMG_8493.jpg

捲捲背包的實際圖片。購入價格是 £105。

IMG_8502.jpg

背後還有墊子,讓我可以背的舒適些。

IMG_8503.jpg

胸前的扣子是最重要的。我看了很多捲捲背包,胸前大多是沒有扣子。當我背很多東西的時候,有扣子可以讓我施力更平均一些。

IMG_8500.jpg

夾層裡可以放一台16吋的手提電腦。我更塞了一台手提電腦與一台iPad平板。背起來並沒有不舒適感。

IMG_8498.jpg

背包裡的空間很大,重點是可以塞很多東西進去,這樣我與雙寶就可以一日雙城(高雄與台南)之間趴趴走。很方便。

29B56466-D886-41C8-9D72-2E08C710B868.JPG

倫敦下大雨,我照樣背到公司,完全沒有問題。

IMG_9788.jpg

帶著小孩到中山大學的海灘玩,背包裡可以塞下所有需要的海灘玩物。

IMG_9787.jpg

我買這個捲捲背包時,正好是它們做行銷的時間,所以我購置背包時,店家送了一個盥洗包 The Wash Bag。

IMG_8504.jpg

官網上的價格是 £25。

IMG_8506.jpg

這一次回台灣,這個盥洗包塞了我們一家人的盥洗用具,超好用的啦。我要按個讚。

IMG_8507.jpg

官網: https://www.stubbleandco.com/

這是一個英國設計的背包品牌。可以參考一下。

唯一一個他們需要加強的地方,我買了一個 The Backpack 給我在美國的家人,由於他們是小廠牌,他們沒有 Gift Option 或禮物訊息的選項,這是唯一的缺憾。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