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bmp 

痞克邦通知Leon的文章新婚蜜月必去的法國尼斯(Nice, France』被登上痞克邦首頁專欄的時候,Leon是非常開心的!享受新婚蜜月,加上蜜月的遊記與照片可以被痞克邦編輯肯定是『喜上加喜』!再兩個禮拜左右,新婚就快滿兩年了,居然到現在都還在消費兩年前的蜜月回憶,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看到昨天部落格的人數到兩百九十八人的統計,著實嚇了一大跳。

china time headline.bmp 

隔天,同一天文章也被中國時報部落格評鑑為當天的『嚴選好文』,Leon 更是開心振奮。那一天到尼斯的天氣真的很好,這樣的陽光與夢幻般的傳統市集,連鐵漢般的男子漢都會有下廚的衝動、為老婆洗手作羹湯!

謝謝痞克邦與中時部落格的評審、編輯,謝謝所有來讀此尼斯遊記文章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