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Line 3

9月16號,五色鳥、Ben和我參加了在倫敦市內的一場慈善單車馬拉松。

Thames Barriers Park

單車馬拉松的路程是52英哩,從 Chelsea Hospital 繞到倫敦東邊的 Thames Barrier Park,回到中間點燒過休息後,再從 Chelsea Hospital 繞到倫敦西邊 Ham House, Richmond Park。從北倫敦的家騎單車到 Chelsea Hospital 的來回兩段路一共是18英哩。

Ham House

加起來,我當天騎了70英哩,相當於112.65公里。早上六點時五分出發,騎回到家裡已經快七點了,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整個人的身體是軟的。現在右腳的大腳趾發麻,又要再一次去找中醫師做針灸推拿了。

photo (4)

直到9月15號,因為忙著準備考皇家註冊測量師的證照,完全忘記要去騎單車這一件事情。還在狀況外的我,匆忙跑去買了一個備胎、一副手套、一罐殺車鍊油,趕緊回家弄一下那台可愛的淑女單車(悲)。自從讀碩士班那年單車在學校外被偷後,我都沒有幫自己買單車,所已我騎的是老婆的淑女單車。

photo (7)

說老實話,這一次的單車馬拉松,我沒認真訓練體能。我要感謝五色鳥這一次在路程中的幫忙,默默地陪著我這慢慢騎的老烏龜騎士。

還在路上脫隊陪我去換單車的前輪的煞車零件,所以我們慢到了終點約半個小時。五色鳥和 Ben 還得在修車行邊等我修車邊研究如何騎回到單車馬拉松的路線上,真是辛苦他們了。

photo (6)

雖然我沒有盡到募款騎士的責任,但是在部落格上,我還是要再一次介紹 Leukaemia and Lymphomare Research 這一個慈善機構,這是英國國內唯一一個專門從事血液相關疾病和癌症的慈善機構,他們研究的病症包括:『白血病、淋巴癌、骨髓瘤...。』。

在這裡我要推一下幾個非常優質的公益團體和網站!

Leukaemia and Lymphomare Research 慈善機構:

http://leukaemialymphomaresearch.org.uk/get-involved-sports-challenges-cycling/london-bikeathon

我的募款網頁(當然,要是讀者願意事後捐款,我會很開心的。):

http://www.justgiving.com/europaexplorer

五色鳥與飛魚的公益民宿:

http://www.facebook.com/Felins.House

五色鳥的募款網頁:

http://uk.virginmoneygiving.com/fundraiser-web/fundraiser/showFundraiserProfilePage.action?userUrl=HaofengShi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色鳥 英國公益活動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