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Temp5

四年來,在部落格上與家人、讀者分享在英倫工作與生活。現在有機會將四年來的十二萬多字的經歷改編成為一本『電子書』。『英倫生活大探索』的電子書會著重於我對英國職場的觀察、在英國求學的經歷、從倫敦騎單車到巴黎的募款活動經驗和在歐洲各地旅遊的一些經驗。很幸運地遇到一間好的電子書出版社-『電書朝代』。感謝電書朝代的編輯孫女士幫我把這四年寫的部落格遊記與讀書手札編成一部流暢英倫生活與歐洲旅遊的電子書,今天要正市開賣囉。289頁的電子書,圖文兼具,書內有非常豐富的英倫生活情報(旅遊、工作、面試、倫敦的食衣住行情資)。可以購買 PDF 或 ePub 格式的電子書,目前可以直接在 iPad 上閱讀 PDF 喔。

電書朝代(限電子檔下載)PUBU電子書城(限app閱讀)電書朝代的書評頁「陽光下的聲音」書評背包客棧的論壇連結Hello UK!的論壇連結

book

《英倫生活大探索》是作者 Leon 在英倫工作、生活四年以來的記錄。從倫敦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大小事,到他為了慈善募款而親身參與從倫敦到巴黎的「跨國單車長征」活動寫真,從他在台灣、紐西蘭和英國接受過的教育,到他在歐洲各地大玩特玩的遊記,再到他在紐西蘭嘗試過的各種戶外活動——全書充滿最真實的第一手經歷,沒有加油添醋,更沒有糖衣包裝過的故事。無論讀者從旅遊、遊學、留學、或打工度假的角度來看《英倫生活大探索》,這本書都能幫你重新設定你對於倫敦的期待,更能讓你迅速地適應倫敦的步調。來英倫一遊,就是你探險歐洲的第一步!如果讀者有興趣,請至《電書朝代》或PUBU電子書城購買!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