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好吧,從iPhone 3到iPhone 4的轉變,我早已失去了那新奇的感覺。當時我沒有直接從iPhone 3跳到iPhone 4,至少我先試過了三星的S2,才換了一支二手的iPhone 4!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一支手機(再發表前)可以吸引這麼多了八卦,同時,真正發表後,新機卻又是如此的無聊、沒有特別之處(然後美國的蘋果官方網站還被擠爆)。

到底iPhone 5有什麼讓人可以討論的地方呢?

形狀:這不就是ㄧ支拉長、又被壓扁一點的iPhone 4S+嗎?買了我還要跟換慢跑用的armbag臂包?

處理器:從A5改良到A6,這跟奧迪汽車的A3、A4轎車系列有關係嗎?對我們ㄧ般使用者來說根本毫無意義!

相機:八百萬像素,這可能是個優點,可是沒有這高級的相機規格,我的生命品質也不會減少。

4G:我連3G是什麼都不太清楚了!那4G對我來說就更沒有意義了!

充電:換成了更小、正反皆可用的接頭,那就跟我的iPad 2不能相通了。

個人觀感:了無新意,浪費消費者的期待了。充其量,就是一支稍微不一樣的手機罷了。

連結:

Apple US

Telegraph iPhone 5 (Everything else you need to know)

Tech Radar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