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Leon沒有去查部落格留言版的習慣,頂多半年看一次,所以很多的留言都沒有被回覆,在這裡跟讀者說聲抱歉。下面是一篇讀者在今年五月份寫下的留言,現在回覆應該是太晚了,不好意思啊

*****

版主你好

我是今年要去Cass讀房地產的台灣女生:) 偶然間有人把你的部落格轉介給我,在最近我遍尋不著就讀相同學校相同科系的學生/校友的情況下,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版主現在應該還在就讀碩士班吧?能不能和你透過email詢問目前課程的相關訊息呢?我的emailxxxx@gmail.com。真的很希望在出發前能夠做好最完善的準備。如果版主方便的話,請與我聯繫。先謝謝你。

Sunny

*****

Leon的回覆

可以呀,有任何的疑問可以透過部落格傳公開或私密訊息給我,這樣的話,可以提供機會讓所有的讀者有一起討論的機會喔

祝求學順利。

*****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