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79.JPG

在英國居住工作已經二十三個月了,人一過了那個『年少輕狂(二十出頭的年紀)』的時期後,時間更無情地加速快跑。二月份的倫敦下了幾場破天荒的大雪,甚至一度中斷了整個金融中心的交通,一轉眼就到了九月份,離十二月的耶誕節不過就短短的四個月。『歲月如梭』是不是在形容這樣的心境?想到這個是不是代表我也過了一個年紀(變得傷感多了)?有沒有學會面對失敗的苦痛?有沒有學會接受成功的榮耀?有沒有什麼事一定在『而立之年』內完成?不完成又會如何?

P1060287.JPG

這次來澳洲與Michael練太極拳,逐漸地對太極拳有了更細微的體驗。也同時利用的這個機會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與老朋友敘敘舊。更接觸到一些跨國界商業機會(健康食品)。也對『基督教』與『聖經』多了一層了解。此行的收穫真的很豐富。今天有去上一個激勵課程。演講人是個年薪百萬的青年人。

P1060292.JPG

這位青年人說:『人與人之間存在著微小的差異,這個小的差異卻為每個人的一生帶來一個巨大的差異,差異只在一念之間,就在於你要選擇積極還是消極地面對一切挑戰!』。希望這句話也能給讀者一些啟示。

P1060294.JPG

上課之前,到了雪梨歌劇院與雪梨大橋前拍照、散步。看到紐西蘭(二零一一年)世界盃橄欖球賽的展覽館與毛利人的戰神歌舞表演。這真是令人感到振奮與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