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今年三月份,我和朋友去義大利柯蒂鈉丹佩佐滑雪場接受為期四天的滑雪訓練。從三月到現在十月其實也超過半年,忙到根本沒時間寫文章,直到現在,接近冬天,心情就越來越火熱,打鐵趁熱,放幾張照片上來,讓大家看看囉。為什麼我突然想寫呢? 恰巧下一屆2026年(2月)冬季奧運會在義大利米蘭與柯蒂鈉丹佩佐滑雪場舉辦。(1956年也曾舉辦過一次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的飛機在威尼斯的馬可波羅機場降落,我們租車,開了三個鐘頭後到達柯蒂鈉丹佩佐滑雪場。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這個雪場真的是好美啊。柯蒂鈉丹佩佐滑雪場坐落於多洛米蒂山(Dolomites)。多洛米蒂山是義大利知名的山脈。柯蒂鈉丹佩佐小鎮裡有許多的滑雪場,不同海拔高度、滑雪坡道,讓全家大小都有可以暢滑的機會。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我只能說我一來到這個滑雪場就真的愛上了這個滑雪場(別罵我矯情啊)。當地人真的非常友善,小鎮方便、嫻靜,很容易就卸下心防。我們在這裡滑了六天,其中五天是大晴天、一天飄雨,真的無法抱怨了,哈。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這一次去滑雪,我帶了兩把雪板,一把是 Volkl Racetiger SL155cm,另一把是 Head Rebels eSLRD FIS 156cm。最左手邊的那把水藍色的雪板是我們此行的老師的奧地利客製化雪板 Original plus,帥吧?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這個坡道,天啊,想要怎麼飆雪都可以。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你說漂不漂亮呢? 多寬敞的滑道啊!!!! 能不愛上嗎?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一個人扛兩把雪板上山是有點奢侈、有點辛苦,哈。

<2023年> 三月份,我去義大利柯蒂納丹佩佐 Cortin

我一定還會再回來一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tina d'Ampezzo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