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6.JPG

現在的捐款到了六百多英鎊,其實收捐款和結婚時收紅包的感覺很像,主人翁希望來的人開心,捐款(給紅包)隨意就好,可以私底下還是會算一下,好的朋友會多給一些、比較不熟的朋友會給少些、欣賞你的勇氣的朋友會給多些、經濟能力比較不好的朋友會給少些!

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已經幫我把回程的Eurostar的車票都買好了,我是一定會成行的了,我要戴著滿滿的愛心,一路騎到巴黎市中心。

我還是很希望來的讀者(新朋友)可以樂捐喔!

作者目前在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上面的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