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95.JPG

這一次去香港出差,雖然在地鐵上看到每人人手一支勞力士手錶,我並沒有隨波逐流殺下去。

DSC_0290.JPG

我倒是下手買了一隻卡西歐的登山錶,型號是 Casio Protrek PRG270

DSC_0291.JPG

 

DSC_0292.JPG

 

DSC_0293.JPG

這一隻是今年新款,港幣 $1,880,相當於英鎊 £150。

DSC_0294.JPG

 

DSC_0295.JPG

自從五年前,好友小鐵送我一隻 Suunto S6 滑雪登山錶,S6 成為我這五年運動與旅行的好幫手,尤其是穿梭在歐洲城市內的大街小巷時,登山錶內的羅盤提供我即時的東南西北地理方向。

DSC_0296.JPG

我一直想再買第二支登山錶,除了登山錶的溫度、濕度、高度與方向這四個基本功能之外。

DSC_0298.JPG

我很在乎手錶的造型尺寸、實際佩戴舒適感、耐寒、耐濕、耐摔和防水的功能,因為我喜歡玩水也喜歡玩雪。

DSC_0299.JPG

 

DSC_0300.JPG

這一隻錶符合了我大部分的技術與造型要求。多年沒有涉足電子錶,沒想到現在電子錶的科技越來越精銳。

IMG_2789.JPG

佩戴了兩天後的實用心得讓我來說明一下。

IMG_2790.JPG

 

IMG_2791.JPG

手錶有省電裝置、能夠透過太陽能自動充電、絕對耐摔、耐超低溫到零下十度,手錶沒有特別大顆,我的手腕適中,佩戴起來不會太礙眼,很滿意。

IMG_2787.JPG

以後帶小孩,手錶被小孩摔來摔去我也不會介意的耐操好錶喔。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