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JPG

喜歡去 Bicester Village 血拼瞎拼的讀者們都知道,這樣一個人擠人的地方。

photo 2.JPG

 

photo 3.jpg

為了要快速逛過所有 Burberry、Prada、Armani 的打折過季商品,中餐時間越短越好,那麼到名廚 Jamie Oliver 開設的熱狗快餐點個熱狗堡不是更簡單嘛。人很多,但是排個隊來比擠到泰國餐廳內的那人龍快多了。

photo 5.JPG

Chilli Dog £5.95(經典辣味熱狗堡)

photo 1 (1).JPG

再加個芥末醬後就更美味了呦!!

photo 2 (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ie Oliver 熱狗堡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