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3.JPG

天氣冷了,不由自主吃得多了,所以就開始介紹吃的多些了。

photo 3.JPG

哎呀,在肉店裡面看到剛剛烤好、熱騰騰的英式豬肉香腸酥捲,一個 £1.7 英鎊、$80 新台幣。

photo 1.JPG

 

photo 2.JPG

住宅區內的肉店老闆娘人好親切,親手制作英式豬肉香腸酥捲剛做好熱氣奔騰,我看到馬上拍照留影,也馬上買了一條回家當下午茶的配點。

DSC_0482.JPG

 

DSC_0485.JPG

 

DSC_0491.JPG

新鮮豬絞肉食材,入口咬勁十足。真的是棒透透啊,有機會要去買來試試看喔。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式臘腸捲 英式香腸穌捲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