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47.JPG

地點:你還記不記得修葛蘭 Hugh Grant 在這裡拍過一部愛情片叫做 Notting Hill,戲裡 Hugh Grant 與 Julia Roberts 有在這建築物前面拍過一場戲,背景就是唯美的 Kenwood House 喔。

 

DSC02461.JPG

印象:夏天一到,這裡的星期日會舉辦非常多的小吃與夏日舞台劇的演出。Kenwood House 裡頭有一間很高級的下午茶餐廳,外頭有間咖啡廳喝得到平民下午茶。

 

DSC02446.JPG

 

DSC02457.JPG

 

甜點:咖啡、奶茶、各式各樣的糕點,價格平民。

DSC02436.JPG

 

DSC02437.JPG

 

DSC02439.JPG

建議朋友去試:超級建議,光是這 Kenwood House 就是一棟很有歷史的建築物。

 

DSC02459.JPG

需要開車:開車會方便些,不然也可以到Northern Line的Hampstead車站下車,然後步行或搭公車到達 Kenwood House。

 

DSC02428.JPG

 

DSC02432.JPG

地點:Kenwood House, Hampstead Line, London NW3 7JR

 

網站:http://www.english-heritage.org.uk/days  out/properties/kenwood-house/

DSC02405.JPG

 

 

夏季節目:http://www.english-heritage.org.uk/daysout/properties/kenwood-house/events

DSC02401.JPG

 

DSC02404.JPG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