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4

女士出門可以換鍊子、圍巾、耳環、包包、鞋子..等等的行頭配件來襯拓自己個人品味與風格。男人與女士不同的地方,我相信大多數的男士都會同意,我們對配件的要求不多,甚至不太在乎。男人唯一可搭換的配件-領帶和腕錶。腕錶能襯托出一名男士對生活或對精品的要求,無論你是喜歡金光閃閃的滿天鑽勞力士 Rolex、內斂的高級精工錶Grand Seiko、還是超大錶徑且帥氣的沛納海 Panerai。近十年來,沛納海藉著義大利海軍復刻腕錶、高超廣告行銷手法、特推限量版手錶拉抬行情、又搭上時尚潮流,沛納海的價格不只與勞力士平起平坐,某些限量款款試更超過了勞力士鋼款價格許多。走在街上你一眼就能認出帶著超大錶徑沛納海的行人!會議廳內,大家聚著開會,穿西裝帶著沛納海的客戶一伸手拿紙筆,就連你坐在離他最遠處也能看的到那隻超大腕錶。女士們也同樣熱愛這超大錶徑義大利海軍復刻腕錶,一點也沒有被細小手腕這顧慮給擊倒。小女生帶大錶更是霸氣。現在沛納海更開始自產機蕊,進一步邁向高級腕錶錶廠的階層。我們拭目以待。這一隻PAM292是我一位親戚配戴的腕錶。我在婚宴場合上碰到他,馬上就借來拍著照,PO上部落格。真是棒。我放上自己手腕上,手錶並不重(很不想歸還),和深黑色系的西裝很搭。的確是一隻上班出遊接適宜的好腕錶,值得擁有。非常推薦喔。

DSC_0421

錶廠:Officine Panerai,又紅又夯的沛納海。

型號:PAM 292。

錶款:Radiomir Black Seal。

機蕊:手上鍊。

錶徑:45 mm。

防水:100米。

材質:陶瓷外圈,超高硬度。

印象最深刻的使用感覺:戴上錶後(跟表姊夫借來帶的),錶很輕,非常的斯文。

建議朋友去買:會,千萬不要猶豫。

網站:http://www.panerai.com

DSC_0422

DSC_0423

DSC_0426

你心動了嗎

義大利羅馬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italy/rome.html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