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Cola Rossa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 『Favignana』的中文翻譯。在這裡暫時用『Favignana』蝴蝶形的島嶼型狀來翻譯,簡稱蝴蝶島。『Favignana』又被稱為是義大利外島上的三顆珍珠。

DSC_0593

離西西里的Trapani市只有半個鐘頭的航程,來回三個人約四十八歐元。島上蠻好漂亮的,能夠待久一些就多待一些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0612

DSC_0621

島上出名的士曾風光一時的鮪魚工業,包括鮪魚罐頭加工的工廠。現在是以觀光出名,我們去的時候幾乎是人山人海的遊客。除了我們一行三人之外,只看到了三位女性日本遊客而已。大部分的遊客都是義大利人。

DSC_0630

DSC_0642

到了市中心,其實就跟到了澎湖馬公一樣,該有的都有,租車的從腳踏車、電動腳踏車、機車、敞篷吉普車都有。電動腳踏車一輛一天要二十歐元,機車一輛一天約四十歐元。三個人一輛電動腳踏車共六十歐元,相對地比租兩輛機車來的便宜多些。

DSC_0666

Lido Burrone

DSC_0707

其實島還蠻小的,從市中心騎單車到南邊的Lido Burrone也只需要五分鐘。路途中也會騎經過一些沒有名稱卻美麗至極的美麗岩石海岸線與蔚藍的地中海(下圖)。

DSC_0730

DSC_0740

Cala Azzurra

DSC_0743

從Lido Burrone騎到Cala Azzurra也只要十分鐘左右的時間!Cala Azzurra雖然遊客很多,但是我們找到了一處比較沒有人的地方下海玩水。Cala Azzurra可以稱為是藍洞吧。

DSC_0805

DSC_0772

DSC_0820

DSC_0822

Cala Rossa

Best Cola Rossa

Cala Rossa是當地最有名的『紅洞Red Cove』。公元前281年,在這裡發生了海戰,軍官與士兵的屍體鮮血染紅的整個海灣,從此這裡比稱為紅洞。我們下海游泳的地方更有早期的考古遺跡,看起來極像古羅馬的設施殘骸。也因此,紅洞是早期最有名的海底考古學的探勘地點。

DSC_0931

DSC_0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