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

呵呵,上周在iTunes上買了一個近五英鎊的app叫『英國一百五十個秘密戶外游泳仙境』。迫不及待,趁復活節第一天的假期,帶著狗狗去玩玩水吧。找了兩個離我們最近的戶外游泳景點,一個是池泳、一個是河泳地點。池泳是在GuildfordSilence Pond、河泳是在TilfordRiver WayGPS也正確地把我們帶到了地點,那到底失敗在哪裡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0068

到了Silence Pond,嗯,池子是乾的!!!!!

DSC_00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0099

到了River Way,嗯,河邊最大的一個告示牌上清清楚楚地寫著:『No Swimming(禁止游泳)。』。我在想這個app應該叫『英國一百五十個(不能)戶外游泳的禁地』。切...

20120406_171806

DSC_0152

Hector倒是開心了,遇到了一隻黑狗,兩隻狗開心地在河裡追逐,舒服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