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8.jpg

倫敦達人最愛的滑雪,夢想就是每天都能夠滑雪,滑好滑滿,一路滑到老滑到退休,呵呵。我的第一頂頭盔已經用了十年 (其實應該每五年換一頂或者是受到撞擊後要換)。

長期關注我部落格的讀者應該有從我瑞士滑雪的文章上 (連結: 夢幻般的濃雪與森林滑雪場景)看到這頂老頭盔,是為了那次去瑞士滑雪滿的。所以今年正好邁進了第十年。

因為家離室內滑雪館很近,我幾乎是全年都在滑雪,所以投資一頂新的安全帽是合理的投資。這幾年對滑雪的要求相對提高,我看了看一般的休閒式安全帽與競速型安全帽,我發覺競速型安全帽比較適合我。

IMG_4388.jpg

在整個倫敦,只有一家專業的滑雪用品專賣店。那就是位於倫敦西邊的 Ski Bartlett,我曾去過一次,幫二寶買了件減價滑雪外套。

IMG_4389.jpg

這裡是滑雪控的天堂啊。你夢想中的滑雪板與各式各樣的滑雪用具應有盡有。太棒了,超推。

IMG_4390.jpg

我這一次來就是為了試戴所有不同品牌的競賽用安全帽,例如: Sweet Protection, Head, POC, Uvex 和 Atomic。我的預算是£200上下。

一開始心中的想定是POC,但是POC不適合我的頭型,戴上去之後像個大頭外星人一樣。Sweet Protection對我的頭型也不太適合,有些痛點。

試到最後,最舒服的就是 Atomic 與 Uvex,兩個都是知名品牌。既然是要放在頭頂上,那Atomic的白色配黑色色系最符合我的要求。

IMG_4401.jpg

這個安全帽還送了一個頗為高檔的布袋。

IMG_4402.jpg

這是屬於 Hard Ear or Hard Side 的競賽用安全帽,所以遮耳的部位是硬的,不是通常那種軟布料型的。這通常是保護競賽者,以免受到旗門反彈後打到耳朵的特別保護。黑色的圓圈可以加裝 Chinguard (下巴保護桿)的地方。

IMG_4403.jpg

我以為安全帽就是安全帽,沒想到這十年間,安全帽內的科技已經大翻新,AMID, 3D Molded Earpads, ABS Racecase, Magnatic Fidlock Buckle, Atomic Shocksense app。哇,我的安全帽還有專屬的 app 可以提供狀態與資訊。太跨張了。

官網: https://shop.atomic.com/en-gb/products/redster-ctd-an0409.html

IMG_4404.jpg

真的太漂亮了。愛不釋手。

IMG_4405.jpg

我的頭比較大,要戴 XL 的,呵。

B9E818F4-3A6C-4E8B-BBAB-44FA53F57142.JPG

試安全帽的同時,記得要戴上自己的護目鏡,試試安全帽與護目鏡是否能緊貼。

IMG_4394.jpg

這頂安全帽最後就跟我回家了。哈哈。希望你可以照顧我未來五年的滑雪生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omic Redster AMID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