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JPG

再一個月就要啟程了,陸陸續續有很多朋友、公司、組織都答應加入捐款的行列,我很開心,因為這些朋友都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載著滿滿的愛心,從倫敦出發,一路騎單車到巴黎鐵塔之下,我一定做得到的!

挑戰跨國單車需要什麼?首先,你需要一輛公路自行車、一個背包、至少兩個水壺、一頂安全帽、一副手套、自行車短褲(有屁股坐墊)、自行車(慢跑)排汗襯衫、硬底自行車專用鞋(可有可無)、輕便的防風(防雨)外套、前後車燈、兩個備用內胎、修補輪胎器具、打氣工具及反光標誌...等等。 

另外,你需要一本護照(含歐盟簽證)、一些英鎊、一些歐元、一點英文、法文基本會話、了解歐洲開車習慣與基本常識。除此之外,你需要帶一個背包(35 到42公升的容量),四天的換洗衣物、盥洗用具、書、筆記本、相機...等等。

作者目前在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 上面的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http://www.charitychallenge.com/expedition.html?id=1228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http://www.jdrf.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