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Score 3rd Set.JPG

今天的倫敦頂著無敵的大太陽Leon走在倫敦的路上,走著走著都快走暈了,地鐵的溫度更是攀升到『令人隨時都會窒息』的溫度與悶熱度!真的要向每天都在奮鬥(單打、雙打都參加)的小盧敬禮!

雖然還是在上班,Leon電腦螢幕上還是開著『溫網』的網頁,心神都專注在這場賽事,Leon大概猜到了(小盧可能會輸的)結局,可是還是想要『參與』這場賽事。看到第一盤(6:3)與第二盤(6:2)的比數,小盧要在第三盤扳回一城的機會真的不是很大。試想一下,前天打敗了重砲手羅迪克的小盧,昨天又打了一場雙打的比賽,今天還要再戰上『世界第三』的Djokovic,想著都有些『於心不忍』。小盧哪裡來的時間好好休息、備戰呢!?

headline.jpg

(世界第三)Djokovic的隨手一發球都在時速兩百公里左右,要是球發到Leon面前,Leon絕對是連球的『落點』都看不到。來自台灣的小盧可以在球場上與這樣的高手競技,已經敲醒了所有的台灣人了。小盧的『參與』已經讓所有的台灣人都感到驕傲了!Leon 寫的上一篇文章(盧彥勳打敗重砲手羅迪克.台灣英雄在溫網),一夕之間就有近五百人次的點擊率,可見大家的心都是為小盧祝福的!

Leon認為政府應該為這些令人驕傲的台灣網球好手多出些力量或心思。要是小盧可以專心休息、復健,不用為了賺多一些生活費、訓練費(單打、雙打都參加),這就不會造成『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了!政府不要再忽略的這些為『台灣』發揚光大的運動好手了!

Leon在閱讀『溫網官方網頁-盧彥勳留言版』的同時,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現象。有一位大陸球迷在留言板上寫著:『Go Go Go!!YOU are the pride of China!!』。中文翻譯是『加油!你是中國人的驕傲!』。後來也看到很多來自『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的(台灣)朋友,開始在解釋台灣歸台灣、中國歸中國的一些拉哩啦渣的話題,大家把氛圍吵得沸沸揚揚的,超High的。Leon對這些『政治、意識型態』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不便提供個人意見。(劉翔拿奧運的田徑跨欄金牌,也是很令所有亞洲人驕傲的喔。)大家互相體諒就好啦

溫網官方網頁-疑問與解答』裡有教球迷如何寄鼓勵卡片或送花給網球選手。在信封上要註明為『FAN MAIL』。Leon是這麼在信封上填寫的『FAN MAIL FOR RENDY LU.THE ALL ENGLAND CLUB.CHURCH ROAD.LONDON.SW19 5AE.UNITED KINGDOM』。至於郵票的花費,請讀者自行參考當地的郵政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