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1

我是個一般普通網球迷(沒有特別瘋狂的那一種)。要是有台灣選手打進四大公開賽,我一定會馬上升級為愛國網球迷。看到謝淑薇和盧彥勳如此賣力打球,過了第二輪,在第三輪挑戰各國選手,希望爭取進入半準決賽的門票。身為台灣人的你,能不熱血嗎!?

 

第三輪,盧彥勳將碰上Qureshi和Rojer(排名第五)。

Yen Hsun Lu

男雙抽籤:http://www.usopen.org/en_US/scores/draws/md/index.html

 

第三輪,謝淑薇(排名第四)將碰上Jankovic和Lucic-Baroni(排名第十五)。

Su Wei Hsieh

女雙抽籤:http://www.usopen.org/en_US/scores/draws/wd/r3s1.html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