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1
雖然住在倫敦,但是一聽到中華隊即將與韓國對槓上,就算是在辦公室時間,手指頭就是不知不覺地在網路上找尋緯來體育台的網路直播,最後給我找到了,要看要透過風雲直播。我大概從五局開始看起,看到了王建民的英姿,帥阿。也看到了郭泓志的表現,也看到了我們播報員想贏韓國隊想到流眼淚,我真的是感動。現在我已經將緯來體育台內鑲至我的部落格文章內了,要是你也跟我一樣身在海外,心在中華隊,那我建議你將我的部落格加入你的最愛。後天就可以看中華隊打古巴隊或日本隊了,中華隊加油。 
 

我也好想贏韓國!!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緯來體育台中華隊直播連結 http://www.fengyunzhibo.com/group/24276-569731o5.htm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連結 http://web.worldbaseballclassic.com/wbc/2013/schedule_and_tickets/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