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80

五色鳥與飛魚、霍華德、S.H、加上我們,一共六人一起到 Otford 小鎮上健行。Otford 小鎮位於倫敦的東南方,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DSC_0681

這是2013年第一次出外健行,超興奮的啦。十一月、十二月、一月都一直不停地在下雨或下雪,這一周太陽伯伯終於抬起頭來看我們啦。DSC_0692

五色鳥選擇的路線是一個圓球型的路線,所以是從健行的起點是 Otford Rail Station,終點是 Otford Rail Sta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一次的健行挑戰是走不完的泥巴路,五色鳥直稱這是:『無法自拔』。

DSC_0671 

 

DSC_0678

 

DSC_0737

 

DSC_0740

 

DSC_0746

最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考 CFA 證照,一路上五色鳥與霍華德都給予我很多他們的多年工作心得,讓我有多幾個可以考慮的空間與線索。延伸閱讀:《英國留學》CFA 證照值得嗎?

DSC_0695

 

DSC_0699

 

DSC_0703

 

DSC_0754

狗狗則是遇水則發...瘋,玩到發瘋了。

DSC_0755

健行的中間點休息站則是一家當地的酒館餐廳,名為:The Fox & Hounds Otford。最近英國的畜牧業與零售業出了一個大的醜聞,很多的微波冷凍食品為了壓低價格,在牛肉類食品內添加馬肉。我們點了一個『Bangers & Mash(香腸與馬鈴薯泥)』和『Fishermens Pie(海鮮香酥派)』。在鄉村的酒館餐廳內,大多數是用當地的食材,比較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DSC_0785

 

DSC_0763

 

DSC_0771

 

DSC_07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午往終點走的時候還穿越了一座高爾夫球場,邊走還要邊躲小白球。

DSC_0796

 

DSC_0802

 

DSC_0803

走不完的泥巴路。

DSC_0759

 

DSC_0760

 

DSC_0761

 

DSC_0787

 

DSC_0805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