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9 (1).jpg

今年九月,二寶正式進入了二年級(Year 2、六歲到七歲),學校對小孩子的要求也開始提高許多。二寶每周都要背十個英文單字,每週五老師會發十個單字,隔周星期五老師就會隨堂考,但不適指考背單字喔,而是造句、並在句子中加入這十個單字。上週老師發的十個單子是: he、she、we、me、be、was 與 you。我覺得老師這周有點呼巄我們家長,為什麼不在多背些比較困難的單子呢? 我會每天陪讀,希望二寶在下週五隨堂考前把這些單字全部背好。

IMG_8103 (1).jpg

以下的這兩本書是我們家大寶在四年級每周要讀的英文書籍。

IMG_8105 (1).jpg

四年級的大寶要考的單字是: arrive、believe、bicycle、break、breathe & build。

英國學制與年紀換算表:

小學:

學前班 (Reception、四歲到五歲)

一年級 (Year 1、五歲到六歲)

二年級 (Year 2、六歲到七歲)

三年級 (Year 3、七歲到八歲)

四年級 (Year 4、八歲到九歲) - 一般來說,從四年級開始準備是最好的。

五年級 (Year 5、九歲到十歲) - 11+考試是在五年級學期末就要考了喔。 

六年級 (Year 6、十歲到十一歲)

中學:

七年級 (Year 7、11歲到1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