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6

地點:就在巴黎香榭大道上,大排長龍的 Laduree 馬卡龍名店。

 

DSC_0267

 

DSC_0269

印象:這家店好像到處都有,英國倫敦有幾間、亞洲也很多分店,這到還是第一次在巴黎香榭大道上坐下來喝杯下午茶、吃馬卡龍、三明治。

 

DSC_0451

 

DSC_0452

 

甜點:三明治的照片就不放了,這裡有馬卡龍、馬卡龍、馬卡龍、馬卡龍....,等等說不出口味的七彩馬卡龍。

DSC_0301

 

DSC_0305

 

DSC_0312

建議朋友去試:試試看無彷,據大嫂分析,好像Angelina的馬卡龍比較好吃。

 

DSC_0464

需要開車:不需要開車,離凱旋門就幾步路的距離而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75 Champs-Elysees, 75008 Paris, France

 

網站:http://www.laduree.fr/

 

法國巴黎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europe/france/paris.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fr.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Paris.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