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1

此一時不如彼一時,四天前我在森林內穿梭自如,四天後感冒、咳嗽、身體發軟,軟趴趴地癱在沙發上,就剩下手指頭有力可以敲敲鍵盤上的注音符號。滑雪的四天內有三天是晴天高照,其中一天是下著濃濃的大雪,也是讓我最難忘的一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4067

下雪是從前一夜的晚上七、八點多就開始下的,持續地下雪直到我們都滑完雪的當晚十點多,所以我們滑雪的一整天都是下著濃濃的大雪的。雖然下著雪,能見度卻一直維持在兩百到三百公尺左右。MeilleretLes Diablerets的較大的一個纜車入口,也在我們旅館的正前方。

DSC_0808

從旅館望去就是濃濃密密的歐洲經典森林區域。從旅館扛著雪板到Meilleret大約五到十分鐘左右。

Leon 4

先說說在『Les Diablerets』的滑雪門票好了,一人四天要兩百一十瑞士法郎,在加上每天二瑞士法郎的保險金,假如第二天手就摔斷了,那保險金就可以退給你最後兩天滑雪門票的餘額。雪具的話,我們自備了自己的雪鞋,雪板則是到當地的Holiday Sports租的,當地的出租店會給當地的旅館熟客九折,所以付錢之前要記得說出你的旅館的名字喔。

DSC_0646

一人四天的雪板要一百瑞士法郎,但是就算天氣太壞不能滑雪也不能退費呢。我最開心的是我終於租到了一副一百六十公分的 Volkl 的競賽用的雪板。讓我整整滑了四天夠過癮了。

Ski 1

Ski 2

真的很享受在森林裡、在濃雪紛飛的氣候中滑雪。在森林小道上,偶爾仰頭,濃密的雪紛紛地飄到了防風鏡片之前,就像雲端上漫步一樣。

Ski 7  

Ski 5

滑雪當天超冷的,還好前晚我們各自買了一副防風的臉套(好像要搶銀行一樣的那一種面套、只露出鼻子跟眼睛的)沒想到一買就派上了用場,後來滑雪三天幾乎都用上了。

Bella 2

相關連結

Alpes Vaudoiseshttp://www.alpes.ch/en/index.cfm

Les Diableretshttp://www.diablerets.ch/en/index.cfm

DSC_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