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_who_stare_at_goats-poster.jpg 

 看完這部電影後,感受就是『無極的荒謬』。

 沒觀賞這部電影前,看到四位大卡司的陣容,以為這是一部非常嚴肅的電影,畢竟有凱文.史貝西和喬治.克魯尼兩個一線影星的加入演出,再爛也不會爛到哪裡去。

 把英文片名直接翻譯成中文的話就是:『四個瞪著羊的人』。英文片名也沒有提到這部片子與戰爭有關,反倒是台灣的電影題目上就直接點出了這部片子與戰爭(超異能部隊)的關係。

 看到喬治克魯尼在『型男飛行日記裡』的時而嚴肅、時而幽默詼諧的演出,而在這部電影裡的無厘頭搞笑,他的造型及演出和前幾部片子的差異甚大,甚至把他的『型男』形象都拋開了,很讓觀眾開懷。

 電影的內容我就不重覆了,只要用Google收尋,就可以找到一堆相關的介紹。

 不管這是一部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是一部荒謬的電影,我認為這電影最終的目的是在形容戰爭的『荒謬』!四位大卡司的加入演出的目的,『反美國的阿富汗戰爭或伊拉克戰爭』的意義大於實質的電影本身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