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bmp 

在銀行交易部門擔任交易員的白人同事(吉姆)和我利用中餐的時間到辦公室附近慢跑,為跨國自行車挑戰做準備,我們的辦公室在倫敦塔橋的附近(圖上的E點),我們沿著泰唔士河北側的步道慢跑,穿過倫敦塔的南側與倫敦塔橋的北端之間,邊慢跑邊聊天、談家人、談倫敦職場生態、談慈善活動、談紐西蘭與英國的差異、談工作、談八卦。

183.JPG 

 

DSC_0398.JPG 

從圖上的E點(辦公室)到B點(聖保羅大教堂與千喜年大橋),大約花了我們三十多分鐘。

DSC_0410.JPG 

接著穿過千喜年大橋,從泰唔士河南側的步道慢跑回公司,一下千喜年大橋就是Tate現代藝術博物館Tate Modern Museum),也就是圖上的C點,往東跑的路上會經過莎士比亞古代劇場(http://www.shakespeares-globe.org/),經過倫敦有名的古代地牢博物館和一艘古時候的帆船。

P1020456.JPG 

P1020449.JPG 

圖上的D點就是倫敦塔橋的南端,就是往公司的方向,當然,我們有跑在倫敦塔橋的人行道,一路跑回圖上的E點。這樣一趟倫敦古蹟的夢幻慢跑步道要六公里,由於這是入冬以來第一次運動,所以花了五十多分鐘。慢慢來,體能培養是急不來的!!

最近海地的地震讓二十幾萬的太子港居民面臨了死亡與無家可歸的空前災難。深深感到難過,要是有任何在台灣的讀者做了捐款的善舉,希望你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讓我們一起加入這個捐款的行列。

或是你有家人或朋友有經歷過糖尿病病症的經驗,我也希望你們可以留言讓大家可以更了解糖尿病。

P1010182.JPG 

作者目前在為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 http://www.justgiving.com/LeonLin

 上面的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我的部落格 http://novelpublishing.blogspot.com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http://www.charitychallenge.com/expedition.html?id=1228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http://www.jdrf.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